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喜报!江苏水源公司党委选送作品在省级大赛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4-03-05 08:59:00 分享

  近日,省委组织部通报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全省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江苏水源公司党委选送的新媒体作品《一江清水北上的密码》荣获二等奖。

  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擦亮“水源红”党建品牌,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自全省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出“一江清水北上的密码”H5作品,通过创作沿线十四座大型泵站的水墨画地图,录制各站讲解音频,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江苏段工程规划、建设、运行管理情况,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这一“世纪工程”的认识。该H5推出以来,在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江苏水情教育基地、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规划馆、省国资系统党员实境课堂中广泛运用,累计浏览量达20000余人次。

  

长按识别二维码,探寻“一江清水北上的密码”

  古有运河粮道,今有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工程依托古老的京杭大运河,在江水北调工程基础上,扩大规模、向北延伸。从扬州江都三江营附近长江干流引水,采用运河线、运西线双线输水,串联洪泽湖、骆马湖、南四湖、东平湖等4个调蓄湖泊,连续爬升13个梯级台阶,翻越40米高程,将一泓江水送入天津和山东胶东半岛,在中国黄淮海东部形成了“T”字型的供水大动脉。

  历经70载风雨,经过几代水利人的接续奋斗,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工程,一步步从“如有可能”的宏伟构想,成为“时代赋能”的大国重器。

  汩汩“南水”惠泽民生。2013年11月15日,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运行。工程建成通水已步入第十一个年头,科学优化调度,强化工程管理,累计调水出省超71亿立方米,参与省内抗旱排涝超145亿立方米。东线供水覆盖江苏、安徽、山东、河北、天津等地区,受益人口近1亿。这不仅是一条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调水线,也是一条畅通南北、修复生态的发展线,更是一条惠及民生、润泽万物的生命线。

  今天,让我们“走进”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江苏段工程,以画为媒,探寻一江清水北上的“密码”,沉浸式体验沿线泵站群的宏伟景观和独特魅力。

(党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