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江苏水源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度水文资料集中整编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8:00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水文资料整编工作,提升水文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江苏水源公司于2月26日-3月2日在宿迁召开2023年度水文资料集中整编工作会议。公司调度运行部、水情分中心、水文水质监测中心、各分公司及现场管理单位18名水文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两位水文专家现场授课、指导,对6座专用水文站和1座专用水位站的测站考证资料进行了审查纠错,对原始测量资料、水位流量观测资料展开互审、错情登记和改正,并运用水文资料整编2.0系统录入相关整编成果。全体与会同志积极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了大量问题,有效提升了基层水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下一阶段,公司将积极参与省水文局组织的水文资料整编和复审工作,加强省水文测验数据处理、资料在线审查、水文资料整编等相关业务系统的学习应用,不断提高公司水文(位)站运行维护水平及资料整编质量,为工程管理、调度运行提供坚实基础。

  (调度运行部、水情分中心供稿)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