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联合培训显成效 携手共进筑新篇——扬州分公司、淮安分公司联合开展堤防工程巡检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1 17:41: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堤防工程的管理与信息化建设,提高堤防巡检系统的应用水平。3月7日,扬州分公司、淮安分公司在三阳河管理所开展堤防工程巡检系统培训会。两公司职能部门全体成员、河道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技术人员对堤防工程巡检系统的APP端及PC端分别进行演示,重点针对系统登陆、巡检管理、整改管理、视频监控等模块及常见故障处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工程实际,进行现场展示与模拟操作。同时为保证培训成果,本次培训会设置提问环节、经验分享等环节,推动与会人员深度参与,加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进一步加强了对堤防工程的认识和管理,并将会把所学习到的专业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工程安全稳定运行和标准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淮安分公司在推进信息化系统的优化与升级方面密切协作,实现数据资源的共享与整合,为公司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加全面、准确的数据支持,共同推动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堤防工程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扬州分公司、淮安分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