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春暖添新绿 植树当先锋——宿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4:58:00 分享

  时逢三月,绿意正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奋力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用实际行动为宿迁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力。3月12日上午9点,宿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聚合力 植树造林当先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广大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各个环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勃勃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义务植树的形式开展,充分展现了宿迁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提升了队伍凝聚力。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机关支部“两湖先锋”党建品牌引领下,弘扬“开拓、创新、求精”理念,勇立潮头,聚焦发展,聚力创新,追求卓越,充分发挥调水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公司宏伟蓝图接续奋斗。

  (宿迁分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