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详情

江苏水源公司与南通市水利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08:45:00 分享

  3月4日,江苏水源公司与南通市水利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连冲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致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学春主持签约仪式与南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丁盛代表双方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袁连冲对南通市水利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事业和江苏水源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在调水运营和涉水经营取得的新进展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方向。他表示,近年来南通水利在区域治理、工程管理、防汛防台、城市水利、河长制、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上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了新的起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程管理提档升级、信息化技术创新、数字孪生建设、水情教育及水文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协同发展,努力为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后续工程及区域水网建设贡献力量。

  吴晓春对江苏水源公司关注支持南通水利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通市水利基本情况、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工作。他表示,江苏水源公司在工程管理、调水运行、数字孪生、水情教育等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夯实南通这一江苏重要经济增长极的水利基础,共同推动水网建设和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侯勇、施伟,董事会秘书黄卫东与南通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建均、陈亚铭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公司调度运行部、企业发展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签约仪式前,吴晓春一行考察了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江苏水情教育室、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江苏调度中心。

(公司办公室)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