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详情

2023年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江苏水源公司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07 14:27:00 分享

  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8年10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设立。自建站以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博士后制度建设相关精神,不断完善博士后工作站建设。

  为对接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二期工程建设需要,聚焦调水运行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水环境、水生态技术,水利工程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等前沿领域研究,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技平台的孵化作用,加快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成果,我司拟与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博士后工作站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所学专业与本站博士后研究项目相近,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成果;

  (三)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四)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的人员。

  (五)能够脱产且全职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且不得低于2年。

  二、招收名额及研究方向

  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研究方向为:

  (一)工业设备大数据诊断的研究及应用,具有数据挖掘或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算法开发项目实践经验,能够运用统计建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具备数据分析实践经验和设备预警预测算法相关开发或研究经验优先。

  (二)泵站水泵机组、辅机系统声纹监测及诊断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三、报名要求

  (一)登陆中国博士后网页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进入表格下载界面,填写相关表格。

  (二)报送材料

  1. 博士后进站申请表(工作站联合招收);

  2. 两位相关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专家推荐信》;

  3. 博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需加盖学位办公室公章,预期于2023年底前取得博士学位证明的,半年内补交博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或具有同等效力的证件复印件;

  5. 根据本站所列研究方向,设计拟报课题及研究计划(应包含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主要创新,字数不少于3000字);

  6. 博士论文以及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其它表明其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如:获奖、鉴定、专利证书等)等材料;

  7. 博士后进站审核表。

  四、相关待遇

  (一)全职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我公司主管级人员薪酬及福利待遇发放(税前约26万元/年+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国企福利)。

  (二)工作站为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适当的科研条件保障,并委托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导师对其进行指导。

  (三)向联合招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提供管理和指导费用由我公司承担。

  五、招收流程

  坚持“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工作站在收到报名材料后,组织有关专家对其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严格审核。对拟考虑接收者,采用面试、答辩等形式进行选拔,确定接收进站人员。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招满为止,以往规定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云龙山路58号大唐科技大厦

  电话:025-82231014、82231030

  邮箱:nsbdjssy_hr@163.com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