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送关爱 绽芳华——江苏水源公司开展2024年度个人金融服务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20:47:00 分享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7日,公司财务资产部联合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特邀中国银行鼓楼支行,共同举办了“送关爱 绽芳华”2024年度江苏水源公司个人金融服务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为公司本部及在宁分公司、子公司全体职工送来暖阳般的关怀。

  中国银行金融专业团队为职工们提供“一对一”的信用贷款、房屋贷款、出国金融等定制化咨询服务,现场氛围浓厚,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现场与银行专员进行互动,提出的涉及金融问题都能得到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还为女职工们特别准备了鲜花等小礼品,为活动增添了一抹温馨色彩。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江苏水源公司对干部职工的真情关爱和人文关怀,公司也将继续提供更多样、更暖心的服务,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我的水源我的家”。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向红参加活动。

(公司工会、财务资产部)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