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新闻详情

江苏水源公司与淮安市水利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8:13:00 分享

  3月5日,江苏水源公司与淮安市水利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淮安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启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连冲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致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伟与淮安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安腾代表双方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袁连冲衷心感谢淮安市水利局长期以来对江苏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事业和江苏水源公司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回顾了淮安作为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东线一期江苏段工程主战场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调水运营和涉水经营的双轮驱动发展情况,围绕公司在建设管理信息化、工程管理标准化、数字孪生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淮安水利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特别是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等多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上翻开了新的篇章,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合力为淮安水利事业和江苏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贡献力量。

  沈启涛对江苏水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淮安水利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2024年水利工作计划安排。他表示,2024年淮安水利将坚持“两重两强”发展总思路,树立“7351”重点目标,以更大力度推动工程建设,以更高标准强化行业监管,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实现淮安水利发展的新突破。在此过程中,希望江苏水源公司充分发挥省属涉水企业优势,关注淮安水利的发展,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淮安水利事业行稳致远。

  淮安市水利局相关处室有关负责同志,淮阴水建公司、江苏鸿基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仪式

(办公室)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