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子公司> 新闻详情

省公安厅工作组赴宝应站检查所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6:33:00 分享

  3月7号,省公安厅安全工作指导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宝应站管理所检查站所安保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宝应站CK报警系统、视频系统等情况,测试了突发治安事件一键报警功能,查阅了站所安全生产资料台账,重点关注了反恐安全演练、外来人员检查登记、安全专项经费使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交流中,工作组对宝应站管理所在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指出,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宝应站是扬州市宝应县境内唯一的国家战略性工程设施,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底线思维,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周密部署、细节上强化措施。二是压紧压实责任。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节点,层层传导安全生产工作压力,确保责任到人;三是全面有效落实。要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及站所安保稳定工作,细化责任、明确任务,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应急处置,提供切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宝应站将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立足本职工作,把牢安全关、绷紧安全弦,枕戈待旦,全力以赴做好站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扬州分公司)

备案序号:苏ICP备16032068号
Copyright © 2018博冠体育|(官网)点击登录